close

201658

在艾薾保認識了一位定居在台中,來自美國的Gloria,聽聞她身為四個小孩的媽媽,還能為著小小生命成就的善舉,真的從心裡由衷的敬佩。

201659

Gloria嫁來台灣之前,在美國是專業護理師,她發現拜醫療資源便利之賜,台灣是全世界墮胎率最高的國家,在教會團體的幫助下,把美國行之有年的懷孕女性的中繼之家,移植到台灣,成立台灣家庭生命關懷協會。

201660

她們到台中各個婦產科宣傳她們的服務,如果女性懷孕,卻不確定有無心力撫養小孩,在決定採取墮胎前,還有另一個機會可以留下孩子,協會可以提供懷孕跟生產過程的幫忙,並且當孩子出生之後,確定不願意留下親自撫養,協會將會幫忙為孩子找到理想的家庭收養,五月份就有孩子出養到北歐去。

201662

很難想像Gloria在照顧自己四個未成年的孩子的同時,一手促成了這個協會,募款,找尋會址,推動醫院認同理念合作,還要為著孩子出養的問題傷腦筋。

透過網際網路,艾薾保美國的獨立顧問在今年將艾薾保的事業介紹給她,她評估之後就全力投入,在家庭、協會兩邊忙碌的同時,開始分享艾薾保純淨安全優良的產品給身邊的朋友。短短三四個月,她就成為艾薾保的地區經理,艾薾保撥給她每月的獎金可以達到四到五萬以上。

Gloria為著小生命付出的心願,讓宇宙都聯合一起的幫助她,而她的努力與勤奮也有目共睹,在我與她上課的時候,她不斷用注音記下每一個不大熟悉的中文單字,而在群組的討論中,也看到她是怎麼仔細的列名單,紀錄每一位艾薾保顧客的接觸過程與結果。

這就是說到,心到,做到,是所有夢想成真的關鍵。

台灣生命關懷協會,歡迎您一起捐款協助。

arrow
arrow

    丹妮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